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國私立大學...?
2009-05-31 Sun 16:27
【注意】
這篇絕對沒有任何歧視意味或依學校評斷個人等觀念。
只有作者不願意付咖啡錢的執著(?)

有時候會覺得很搞笑,

對於那些大人之間的比較。

總是以自家孩子的成績、學校、才藝...來互相比較。


事情事發生在我爸媽與朋友的聚會中,

在場的大學生(?),有一位是台醫大(目前休學中),另一位是元培生科的。

那一位台醫大的小小呆(其實ㄧ點都不呆= =")就是當年害我被我爸說"如果你考私立就給我自己付學費"的罪魁禍首。

然後今年,小小呆的哥哥突然想不開,被台醫大退學了(讀到七年級囉!),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小小呆也跟隨他老哥辦休學了。(沒辦法,小小呆口風太緊我套不出原因= =")

就在小小呆的爸爸跟我爸同病相憐時(明明就叫互相灌酒= ="),那位讀元培的傢伙帶著他女朋友來參加聚餐。

然後整場的焦點注目在那位先生生上。

接著一群大人就開始左ㄧ句什麼恭喜畢業壓、右ㄧ句女友很正壓、....撲拉撲拉的ㄧ堆。(我真的不覺得他女友正說= ="

毫不知恥的我繼續努力挖著小小呆跑腿去買星八八家的摩卡上的奶泡,ㄧ邊跟小小呆說"你不覺得情況很搞笑嘛?"

因為再我們升大學的那一年,小小呆可是讓他拔很引以為豪的(畢竟兄弟都上台醫麻~)

"不覺得呀,反正他只不過是比我早點拿到畢業證書而已呀!"小小呆一邊玩著跟我弟同廠牌型號的手機一邊跟我說著。

然後就聽到小小呆拔很怨嘆的在跟我爸他們說"我兒子們什麼考試都沒問題,就是不喜歡讀書!"

接著我在心理OS:幹!會考試了不起喔!<是很了不起啦............orz>沒事無聊學我被砍頭是怎樣?

接著就聽到我爸在說,我女兒也是阿,明明可以讀的卻不讀...

然後我又在心理os:拔~你拿花師跟台醫比會被人家打啦!!!

就在我深深感嘆兩個國立(←小小呆兄弟)被一個私立比下去時,

我家拔又說話了"可是她今年考上導遊了!"

(我繼續在心裡os:拔~那兩張很多人都有好不好....= ="

然後ㄧ群人有開始說什麼"不錯阿,"你女兒有工作啦..."(我都還沒開始實習耶= ="

接著就聽到我拔說什麼"...我就是要給她大學畢業!可以讀、卻不讀再那浪費頭腦"

(心裏繼續哀號:拔~小小呆他們比較浪費頭腦啦...Q-Q

然後小小呆拔說了ㄧ句很恐怖的話"妳女兒今年要考什麼,我叫我兒子也去考考看..."











幹!你兒子來考我還有機會上嗎?




就在我內心努力攻訐自家拔時,在我ㄧ旁玩手機的小小呆說話了。

"放心。我對社會祖的科系沒興趣。"就在我準備放下120顆心時,小小呆繼續說著,




"可是海大的○系我還蠻有興趣..."






天知道那個系是我唯一報的自然組(?)科系阿Q-Q

就在我繼續努力在心裡發揮灣家國粹精神時...小小呆又說了"還有,










"我明年也會去考導遊。"



喵的!小小呆我討厭你!!!







以上,就是我不想付咖啡錢給小小呆的始末...。
別窓 | 廢言區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你他媽的有種就自己去處理,不要每次都放馬後炮!! | amethyst‧statice | 經濟學讀完了>>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你們需要廁所會談(何?

灌醉之後推下腐海一切就會變得很美麗而且很簡單喔
(背景音:粥董-菊花台



開玩笑的O3O


---

唉~乖啦,辛苦你了

大人嘛...聚在一起絕對少不了這種事的啦= =~/
(不過還好啦,你們的狀況是真的出了兩個T大的。我曾經遇過那種全家上下十幾個小孩,只有一個上T大夜校說得像是整家子都T大的一樣,被強迫跟那種大人相處真的很痛苦。)





所以你真的沒有付咖啡錢XDDD?(喂喂


2009-06-01 Mon 04:15 | URL | 白 #-[ 編集] | top↑
就沒付錢壓~
反正一杯咖啡錢比ㄧ學期台醫學費便宜吧(打

我只是覺得ㄧ張元培畢業證書可以贏過被台醫退學的現象很扯...
(重點是元培的那傢伙成績真的沒多好。
而且它拿到那張畢業證書又沒有工作,有啥好在別人面前得意的?
(沒辦法,就有人要白目的在台醫的面前很得意說自己拿到畢業證書

而且小小呆要玩的話,絕對玩的過那傢伙(他們家考試能力真的很強= ="

然後還很不爽ㄧ群大人把那傢伙捧得比小小呆害很多倍的感覺。
(幹!那時候不是覺得小小呆很強嗎?怎麼現在再說那個元培的很強?

不過聽說後來小小呆跟他哥有把它酸回去就是了。
(中途繞跑的傢伙
---
還有...我只萌二次元的東西= ="
三次元的我真的沒FU說(謎:重點不在這吧!
2009-06-01 Mon 13:58 | URL | 戀 #VJSuStZ.[ 編集] | top↑
沒關係,那不是用來萌的,是讓他萬劫不復家庭革命用的(咦?


嗯...我在想

可能是元培先生沒有其他長處能夠讓那些大人稱讚?
為了掩飾尷尬廠面,所以眾大人拼命稱讚他拿到一張文憑這樣?(喂喂

沒關係啦,他們說說你聽聽就好,大人的社交嘛...表面說說而已

這世界靠的只有實力~何況你家小小呆(?)這麼強,不用擔心的啦XDDD



2009-06-03 Wed 00:22 | URL | 白 #-[ 編集] | top↑
大人社交的確都是表面

其實私底下他們都很清楚

在不破壞人緣及維持人際關係之下,出嘴就是要說好聽的話









算了拉~隨風飄吧~i-6
2009-06-03 Wed 17:09 | URL | LittleSun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只給willistar(戀)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amethyst‧static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