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Code Geass r2 心得+貼圖 (上)
2008-09-25 Thu 23:18

好啦~我承認我上篇寫的太混了

所以這次乖乖截圖給大家~

以下為重點提示

☑嚴重捏他

☑串改故事之嫌

☑bl

☑批評之語論

☑觀看之前請先觀賞完魯魯修第一+二季...

 





 


本文開始

一開始我們就看到咱們的男主角,很驚悚的跟上一集的仇敵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可惜的是它發生在校園而不是在海灘...

想當然爾,咱們小受男角當然最後還是被追上啦(不然他就可以去當攻哩...)



r20101.gif <<<; Villetta老師,你這樣捉咱們魯魯會骨折的(難怪扇要不敢認妳.)

注意了一下,天使(?)-Shirley在,跟班-Rivalz也在,學生會長-Milly 女王一樣還在。

然後...新角色登場啦...


r20102.gif <<<來代替Nunnally的可愛弟弟-Rolo

跟第一季相同的是,咱們的魯魯大人就算記憶被竄改,一樣不忘帶著西洋棋去賺錢...

假借救穿著"兔女郎裝"的卡蓮(因為不是卡蓮迷所以沒拍),凱薛痴漢爆發戶...
然後遇到恐怖份子叛亂..(自作虐?).



r20103.gif <<< ;嘛...不要自己罵自己...

r20104.gif <<< 與C.C接吻,破解老爸竄改的記憶

然後回到色騎士團,解決當前敗給自家老爸的問題 



然後回想第一季最後被情人-朱雀背叛的畫面(我是白配的支持者阿...)

r20106.gif

r20105.gif <<< 這張真的很帥,超有吸血鬼的FU...

r20201.gif <<< 被帶到皇帝面前(攻受差異很明顯= =+)

1210507940.jpg  <<< 你要出賣情人來出人頭地嗎(改)?

r20202.gif <<< ;被老爸的GEASS竄改記憶(好受阿阿阿阿...)

回想起原本記憶後赫然發現Nunnally被綁架還沒奪回來,而且自己多了個弟弟。

而且自己原本要送給Nunnally的手機掉飾在Rolo的手機上,而想跟Rolo拿回來...

r20303.jpg <<< Rolo你好可愛...(暈)

由於Melly要舉辦自己與Rolo的生還紀念日。

於是賢妻代表-魯魯修,在煮飯的同時就順便跟Melly女王探聽情報...

r20301.jpg <<< 真不虧是會寫家計簿賢妻...(拍不到全身正面...淚)

r20302.jpg
r20401.jpg <<< ; Rolo小時後...發現小正太= =+(表情好萌)

知道Rolo背景後的魯魯決定...

r20402.jpg

r20403.jpg

<系統提示:收服Rolo計畫進行中>





接著對色騎士團精神喊話...(魯:我還活著喔...)

r20501.jpg <<< 為什麼我一直想到keroro的共鳴...

一直等到第5集,咱們的小攻-朱雀終於正式出場(雖說第四集有小出現到)。

因為是解決ZERO的騎士,所以受到大家的逼問...

誰猜的ZERO是正確的咧~


r20502.jpg <<< 朱:嘛...他算是半個吧
r20503.jpg <<< 朱:差很多哩...我家魯魯比較可愛
r20504.jpg <<< 朱:真不虧是我的情敵...直覺真準



因為朱雀回來而舉辦的慶典... (那聲開幕的"喵"...好萌阿 >w< )

r20506.jpg <<< Villetta老師好正

舉行到一半發現,愛吃pizza的C.C居然為了Pizza而出現!!!

與C.C談話同時又被夏莉與卡蓮(=偽裝布偶中)發現

情急之下將C.C推入Pizza用的番茄箱中...

然後番茄箱被奇諾(第三騎士)開著機器人帶走...

繼而...進行奪回番茄箱之(魯:我的番茄阿...)


r20507.jpg <<< 一開始跑第一喔...

r20508.jpg <<< 被朱雀追過(人家是第7騎士嘛...正常)

r20509.jpg <<< ;被卡蓮追過(好吧...人家好崽是你的親衛隊隊長...)正常

r20510.jpg <<< ;被夏莉追過...(我說阿...男生的體力居然輸給女生...)

r20511.jpg

r20512.jpg <<< 你夠了喔~居然連在慢跑的Melly女王都可以追過你...

r20513.jpg <<< 跑最後還敢進攻朱雀...想想你的體力吧!!!

< 一 ~ 五 集心得結束>

---To be continued--

 


 


然後是預告...

r20601.jpg <<< 好久不見的布丁伯爵

r20602.jpg <<< Nunnally總督

r20604.jpg <<< 被魯媽附身的阿尼亞(是的...他是的///ˇ///)






別窓 | Animation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Code Geass r2 心得(總結) | amethyst‧statice | 宅男當道-日本首相是宅男>>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只給willistar(戀)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amethyst‧static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