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去不成的亞尼克...
2008-10-24 Fri 22:56

我想去亞尼克...
我想吃雞肉派...
我想買蛋糕、咖啡跟冰淇淋
我想騎車去兜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啦~
連一個小女孩的願望都要剝奪嘛?

嗚嗚嗚嗚...



 







副標【天雨路滑 小心行車】 聽說每人每年都會有一天是最「衰」的日子

最近突然很想吃亞尼克的蛋糕

於是就跟老媽約好

本來是上星期要去的

但是老媽上星期去參觀別人家的房子參觀過頭...

所以MISS了一次

不過!經過本人再三的苦苦哀求、棄而不捨的推託拉

我媽終於經不起我的一哭、二鬧、三跪求

(本人還不會因為這種事去上吊...)

答應我這星期六要去的。


於是呼~

今天下午本人興高采烈的去7-11

拿了訂了很久很久才送到的吾命騎士1~4集

邊翻書邊等待著明日朝陽的到來

但~命運是可悲又欠扁的東西

它不只在動畫、小說、電視劇裡玩弄人心

它還要欠扁又欠揍的越區跑到現實世界來


人是不可以歡樂過頭阿

所以古人發明了「樂極生悲」這個糟糕至極的成語

邊翻吾命邊等待明日朝陽的我

發現歸來的老媽是狼狽至極的回到家

原來老媽摔車了

我媽的手肘上方有個明顯超過五分鐘看得見骨頭的大傷口

明顯的血肉糢糊

於是我非常非常緊急的去詢問老媽要不要去醫院

沒想到我媽居然說

這種小傷口~不用這麼緊張吧

「...」

當下的我只能做出這種類似漫畫或小說才出現的三點對白...


不~老媽...這不是小傷口阿...

它還在滴血阿....


過了五分鐘、不,或許更長。

我家老媽後知後覺的神經終於感覺到自己受傷了,

於是我和我媽就這麼風塵僕僕的邊聊天(?)邊趕到火車站旁的仁祥醫院去

but...

大家知道「事與願違」這四個大字吧?

是的,他就宛如連續劇般的發生在咱們母女二人身上


因為當時已趨進6點

所以...仁祥醫院的外科醫師下班了...


在心理默默大罵幾句x、xx的

之後,我和我媽聽從護士小姐的建議,搭著小黃前往省立醫院



接著~就是我媽躺在急診室病床上

被護士拿著破傷風、醫生拿著鎳子和針伺候的悲哀血淚心酸史了

看著很想拒打麻醉針卻又怕痛的老媽

我只能在一旁繼續「助紂為虐」的輔助醫生「虐待」我媽



我說阿...別以為打麻醉針後你就可以放肆的扯皮、拉肉阿...

你這個可惡的醫生...(謎:你不是在助紂為虐嘛?)

人是有感覺的說(廢言)

枉費我這麼信任你...你居然在最後才說

雖然前面五針是一條直線很好縫(那你剛剛在翻啥皮阿?)

但後面卻是撕裂傷,所以多縫一針(那你修皮是修啥的阿...?)

所以我媽就從原本的六針變成七針了...


結論:

聽說我媽今天都過的衰的

不過~看過"行運超人"的人就知道

每人每年都會有一天是最「衰」的日子

所以阿...老媽~明天去買張樂透彩吧~

別窓 | 廢材日誌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所謂的頭像是很重要的-【Code Breaker】 | amethyst‧statice | 寒露散芍瓣>>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真的是騎車要小心阿 囧囧囧
2008-10-25 Sat 05:25 | URL | LittleSun #-[ 編集] | top↑
是啦...
不過我媽昨天真的是特別衰的說...
2008-10-25 Sat 14:36 | URL | 戀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只給willistar(戀)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amethyst‧static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