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中毒者
2009-03-02 Mon 13:55
我覺得我患了很嚴重的慢性中毒症

ㄧ個名叫"日本機症候群"

另一個叫"慢性甜食中毒症"





以下為名詞解釋(?)跟雜唸

日本機症候群
顧名思義為一種敗家敗物行為,原因起至於台灣人偏愛日系手機,乃至於對其產生異樣執著。為台灣嬌"驕"女易患之疾病,此病發生前後常有以下併發症:公主病、及購物狂症。 (詳情請至辜狗大神下翻閲或至電影院觀賞)


醫師警告,雖然此種患者不會發生類似購物狂退貨事件,但因其執著性常使店家發生輕微憂鬱症或躁鬱症,請各家手機水貨商注意。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為了找Tashiba的H11T找到快瘋了吧? (眾:是已經瘋了

然後...今天早上我夢到我終於敗到了H11T!!!

而且是白色機喔!!!


(以下為夢境)

時間是傍晚時刻,我坐在手機店櫃檯前的旋轉椅上。

看著老闆拿出H11T專屬色紙盒,仔細的在我面前開封。

然後...

我看到H11T變成了SHARP!!!

這樣就算了(因為SHARP的外形我還可以接受

重點是....



那一大堆的自拍鏡頭是啥鬼哀?


老闆說那是他之前為了自拍所以改機的(不是新開封嗎?囧
(我必須很嚴正的申明...H11T並沒有所謂的自拍功能)

到我手上後,不知道怎麼轉的...他回復成原本的H11T了(汗

驚聳過後....





突然,小高高打電話跟我說,

我的SIM卡不能變3G了(驚

因為所有的中X電信都沒開....(炸


所以店家小弟就非常自告奮勇兼茅逐自薦的

騎著跟我家學長很相像的野狼載著我去跟小高會合(雖然說野狼就是那個樣啦= ="

然後到士林跟小高會合ˇ

在士林的中X電信
(現實生活中士林並沒有中X電信喔!!!


終於拿到變成3G的SIM而感動不已的我

突然....

我發現...


















手機沒電了!!!

 

---END---






慢性甜食中毒症

自從傳說中的神祕珍珠奶茶被台灣人發明後,奶茶大魔王為了宣揚其威揚而在全台各地設立其分站,從此台灣學子陷入了飲料店的糖份大戰。


然後本人我很高興的告訴大家,以下動作叫做犯規!!!


赫然發現今天早上...本人到現在為止只喝了一杯奶茶入肚,其他東西都尚未進食...


重點是...



我不餓說...


昨天好像也有類似情況說= ="

跟小高高很愉快的在下午2點進食後,靠著一杯奶茶(我)和ㄧ杯紅茶(高),我們就這樣撐到了晚上九點....

聞到泡麵香我才有點想吃東西(驚

不過今天應該會等我睡午覺醒才吃吧(早上4點起床...
別窓 | 廢材日誌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top↑
<<偽‧博客來的詐騙電話 | amethyst‧statice | 【爵士鼓】遠雷~遠くにある明かり~>>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哇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拍)
結果你買了什麼樣子的手機?

自從我對奶茶做過的實驗之後
我對飲料店的奶茶失去信心了.......
要嘛我也只想喝便利商店的 囧
2009-03-03 Tue 23:29 | URL | LittleSun #-[ 編集] | top↑
還沒買說= ="

至於奶茶...
你是看到分離型態吧= =?

還有
我喝的是"立頓原味奶茶"...
沖泡式的(就是那種ㄧ包ㄧ包的
2009-03-06 Fri 00:05 | URL | 戀 #VJSuStZ.[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只給willistar(戀)看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amethyst‧static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